西貢官坑村斬人案 警犬尋獲涉案牛肉刀

西貢今日凌晨發生的夫婦被斬案,大批探員下午5時許,到西沙路官坑村進行問卷調查。另外,探員在一警犬協助下,在斬人血案現場附近草叢,尋獲一柄涉案牛肉刀。 一對男子今凌晨偕妻駕車返回公司時,甫下車即被兩名兇徒伏擊,他面部及雙手中刀受重創,妻子護夫亦告受傷,兩人送院搶救。警方現正調查兇徒動機,並追緝其下落。 男傷者40歲姓趙,妻子36歲,現場為西沙路官坑村59號對開,上址是一幢三層高村屋。有村民表示,昨晚11時許,已發現兩名陌生人在村口徘徊,村民好奇望向他們,卻被人怒目相向,相信兩人早有計劃到來行兇。

A couple living in Kwun Hang Village on Sai Sha Road is assaulted by two strangers with beef knife. Those two strangers were found wandering at the entrance for a while.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西貢將軍澳政府綜合大樓

坑口文曲里公園開始服務居民

將軍澳南中央公園 擬加設地下停車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