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貢將軍澳政府綜合大樓

位於將軍澳培成路38號的西貢將軍澳政府綜合大樓(Sai Kung Tseung Kwan O Government Complex)到現在(2011年11月16日)仍然在裝修階段。根據土木工程拓展署3月份的報告,當時工程進度理想,5月可完工,預計2011年下半年可以陸續投入服務。為什麼工程進度到現在才落後?期望他們進快完成。





根據設計,政府綜合大樓內設有體育館(1個可供用作2個籃球場/2個排球場/8個羽毛球場的多用途主場,健身室,乒乓球室,多用途活動室,跳舞室,兒童遊樂室,閱讀角,室內緩跑徑,輔助設施),康文署西貢區地區辦事處,其他聯用部門設施,隸屬民政事務總署的社區會堂和西貢民政事務處辦事處(包括西貢區議會秘書處),還有西貢區環境衛生辦事處。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坑口文曲里公園開始服務居民

將軍澳南中央公園 擬加設地下停車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