傑志3:1輕勝新加坡的淡賓尼

傑志主場出擊誓響亞協盃頭炮!亞協盃F組賽事於3月7日晚上8時假將軍澳運動場拉開帷幕,傑志主帥甘巴爾賽前表示知道對手也是一支以攻代守的球隊,一場華麗的對攻戰,作為傑志今屆亞協盃之旅的起點,以最擅長的「巴塞」式進攻取得勝利。門票分收60元、長者及學生特惠票20元兩種。

最後傑志在首場亞協分組賽在3:1輕勝新加坡的淡賓尼,順利打響頭炮。

上半場3分鐘,林嘉緯右路傳中,遠柱的梁子成扣定後起腳,皮球應聲入網,球隊領先1:0。之後陳文輝的近射太正,被門將輕鬆接實。20分鐘,客軍憑阿里的頭鎚追平。33分鐘,梁子成在禁區內被門將拉跌,傑志獲得十二碼。可惜佐廸宴客,雙方上半場只能踢成1:1。

換邊起傑志加強中場壓迫,搶得主動權。17分鐘,盧均宜搶得對手的腳下球後即右路傳中,伏兵遠柱的梁子成於混戰中射入。4分鐘,佐迪接應林嘉緯的直線傳送,突破越位後入球破網,為傑志鎖定勝局。

賽後佐迪感謝隊友的支持,尤其在他射失十二碼時仍鼓勵他。他亦慶幸自己將功補過,透過入球協助球隊力克對手,全取三分。

傑志3:1淡賓尼(半場1:1)

入場人數:1,314 購票人數:1,213 門券收入: $38,700

入球球員:(傑志) 梁子成3’,62’、佐廸66’;(淡賓尼) 阿里20’

出場陣容1. 王振鵬 [GK];2.列斯奧(72’ <---> 14. 劉全昆);3.丹尼;5. 列文;7. 朱兆基[C];9. 梁子成(80’ <---> 21. 曾錦濤);10. 林嘉緯;12. 盧均宜;13. 陳文輝(46’ <---> 22. 羅志焜);18. 佐廸19. 黃洋

黃牌:(傑志) 林嘉緯29';(淡賓尼) 哈迪18’、戴雲32’、碧斯高86’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西貢將軍澳政府綜合大樓

坑口文曲里公園開始服務居民

將軍澳南中央公園 擬加設地下停車場